基本資料

名稱:洪廷欣業有限公司
英文名稱:HORNG TYNG
統一編號:86075492
主打產品服務:客製化木工、專業木盒設計製造、木製遊戲製造、高級木酒盒設計製造。
公司網站:http://www.horngtyng.url.tw
服務時間:08:30-17:30 星期日公休
聯絡人:陳澍鍠 經理

簡介

為美國、歐洲外商在台灣專業木工代工,承接外商木盒、木製遊戲、以及各式木工設計代工。從事開發設計迷你型木製益智產品並且製造生產。逐一開發出許多迷你型桌上的木製玩具,與許多國外貿易商搭建良好的橋樑,將產品銷售於全世界的經銷商據點;除此之外,也對收納型空間極力發展,進而開發出許多收納空間的木盒,如珠寶盒、高級酒盒、以及近些年來的與各大專院校的承包商討論設計製造各式木盒,對於木工製造擁有著三十年以上的基礎與經驗,除了自行設計產品外,也接受客製化的產品製造,提供客戶一定的生產成本節省與部分管銷費用的成本考量。基於三十年以上的專業製造,對於該領域更是相當地熟捻,品質也相當優良,未來也將繼續朝該領域深耕。歡迎來電討論製作與詢價。未來將繼續深耕於產品開發設計與客製化代工。

敝公司的領域為:

1. 專業的木盒設計製造生產
2. 車珠&車只製造生產
3. 木製玩具之專業製造生產
4. 木桶之製造生產
5. 各式木製文具用品生產
6. 各式木座製造生產
7. 木工半成品之製造生產

敝司使用材質:
1.MDF(纖維板)
2.合板、夾板
3.實木:橡膠木、松木、楓木、花黎木、胡桃木、樺木、櫸木等等(視客戶需求)
4.竹材:台灣竹製木盒

客戶需要估價時請註明:
1.產品照片圖檔.
2.產品材質(或指定材質)
3.產品尺寸(長 x 寬 X 高)以及厚度
4.上漆顏色與質感
5.訂製數量須大於100 PCS 以上
6.選擇圖案方式

P.S:
1.訂製產品數量若在百以下,恕敝司無法替您估價;因不符成本,敬請包涵!
2.意欲詢價時請註明公司行號、個人、回聯資料,否則恕敝司無法配合!

服務內容: 木盒,木座,木製遊戲,木工,木製半成品,木桶,木製裝飾品,木製贈品

配送及付款方式

服務配送方式:郵寄, 宅配, 親取
付款交易方式:現金, ATM轉帳, 貨到付款, 電匯
主要服務地區:台灣北部, 台灣中部, 台灣南部, 台灣東部, 日韓, 北美, 中南美, 歐洲, 紐澳, 全國地區

聯絡我們

聯絡電話:04-2562-3053
聯絡手機:0912-388-499
傳真電話:04-2561-1260
聯絡地址:台中市神岡區北庄里溝心路38-1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聯絡信箱:horngtyng@hotmail.com
備用聯絡信箱:horngtyng@kimo.com
MSN:horngtyng@hotmail.com
Yahoo!即時通:horngtyng@kimo.com

洪廷欣業有限公司
聯絡地址:台中市神岡區北庄里溝心路38-1號
聯絡電話:04-2562-3053